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5:35:59
来源:新华网

周云杰:凝聚各方智慧 共同谱写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孙慧)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

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

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已经踏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此次大会的举行为中国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搭建了分享新经验、碰撞新思想的平台,提供了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新机遇,海尔正在转型为开放的生态型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凝聚各方智慧,以创新合作为基础,促进东北经济开放合作,共同谱写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