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8:40:17
来源:新华网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路立明:高铁为东北经济振兴注入多动力

字体: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路立明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路立明在发言中表示,高铁是新时代国家名片,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东北经济的振兴,高铁起的作用不容忽视。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要求,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路立明称,中国高铁网络将更加发达。届时中国2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基本全部通铁路,五十万以上人口的城市基本全部通高铁,高铁网络更加发达,时速更快,居民生活将更加便捷。

路立明表示,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定高铁合作媒体,公司将持续通过高铁广告等多种形式,更好服务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