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2:36:50
来源:新华网

乌拉-吉尔斯卡·瓦里奥:哈尔滨与罗瓦涅米市不断深化多领域合作交流

字体: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活动现场,芬兰罗瓦涅米市市长乌拉-吉尔斯卡·瓦里奥发表视频致辞。

芬兰罗瓦涅米市市长乌拉-吉尔斯卡·瓦里奥视频致辞。

“15年前,哈尔滨市与罗瓦涅米市缔结友好城市。”乌拉-吉尔斯卡·瓦里奥在视频中说,自2016年以来,哈尔滨市与罗瓦涅米市在文化、教育、冬季运动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两市代表团曾多次互访,这其中包括许多商务团组,有力地推动了两市经贸关系的发展。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