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6:49:03
来源:新华网

阿道夫李志珍:东北打造直播基地能吸引企业前来发展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王坤朔)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

在主题对话“开局‘十四五’,东北振兴的突破之路”上,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表示,民营企业活力强,在业务和模式上“船小好调头”,能及时调整策略,顺应市场发展。

“民营企业发展的好,能够带动上下游发展。民营企业要推出‘爆款’产品,努力成为龙头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她说,阿道夫能够发展为中国领先的洗护品牌,得益于政府在多个方面的帮助和扶持。

在疫情期间,阿道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尤其是直播的方式带动了产品的推广。李志珍表示,很多直播达人都来自东北,东北适合发展直播产业,如果东北能够有针对性地打造直播基地,预计能吸引很多企业前来发展。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