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6:12:16
来源:新华网

聂小洪: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 实现共同发展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刘兰芳) 9月15日至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三年,正邦集团要实现产值3000亿、挺进世界500强的目标。

聂小洪接受采访

在对贫困地区实行产业扶贫过程中,聂小洪介绍道:“正邦集团有自己的方法,叫做‘三个提供,两个担保’。我们为贫困户打造小农场,农民变成农工,为他们免费提供猪苗,免费提供饲料,免费提供饲料的技术,并为其农场和销售进行担保。他们有了自己的产业和固定收入,有了保障便不会返贫。”

对于扶贫攻坚的成果,在乡村振兴方面,聂小洪表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加大乡村振兴事业的建设,将该集团原来的产业扶贫部转为乡村振兴部,采取更大的力度,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大的力量,在正邦集团发展的同时,带领农民农户共同发展。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