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4:44:51
来源:新华网

王致生:助力五大连池矿泉水产业升级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7日电(聂静)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五大连池市德都天然苏打水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致生表示,“十四五”期间,希望把黑龙江最具特色的水推广到全国,让更多人了解黑龙江的五大连池。

据王致生介绍,五大连池被称为中国的矿泉水之乡,区域内的天然冷矿泉水为世界三大著名冷矿泉之一,具有弱碱性水、含气的水和苏打水三种水质,其含有的微量元素与人体基本是一致。

五大连池市德都天然苏打水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致生

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保证了公司的水质,王致生表示,五大连池市德都天然苏打水饮品“用水取自于”距离五大连池水源100多米,公司的冷泉含碳酸氢钠PH值在8.5左右,作为开发天然苏打水资源的企业,近十年来,在全国已有30多个城市有经销商,主推罐装优质新鲜的活性的矿泉水,希望为全民的身体素质提高贡献企业的微薄力量。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