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8:01:37
来源:新华网

太阳岛年会,嘉宾被新华网“千人千面”视频拍摄神器惊着了!

字体:

如果你参加一场难忘的节会活动,只留下一张跟背景墙拍照的照片,是不是有点小遗憾?

如果你在现场,在热烈的气氛中,自己以最好的表情站在C位,有一个精彩的短视频记录下你的精彩,这会让你怎样感动和难忘呀?

你会问: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领导,这怎么可能做到呢?那么,我来告诉你:在刚刚落幕的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上,新华网“千人千面 实时生成”视频拍摄神器做到了,而且震惊了太阳岛年会上的嘉宾和企业家们。

这个视频拍摄高科技神器名字叫“WeLook”,是由新华网子公司“新华智云”利用AI技术全自动生成的互动短视频拍摄系统,可以做到参会嘉宾“千人千面,实时生成“,为参会的每一个嘉宾,每一个企业家提供个人专属的短视频。这个专属的视频让参会的数百名企业家对哈尔滨这场活动的感情瞬间升温,也心甘情愿地四处传播,成为这座美丽城市的“形象大使”。

一位来自重庆的刘先生看到自己的个人专属WeLook短视频,表情夸张地张大了嘴巴。他说,自己作为普通参会人员,也就是在会场走了一圈、参加了签约仪式和论坛活动,这个短视频竟然精准地记录了他的精彩瞬间和高光时刻,视频中背景音乐柔美动听,还有特效穿插 ,仿若重新回到会议现场。他连声说:“太神奇了,太好了,太谢谢了,我赶紧发到我的朋友圈炫一下”他由衷地发出赞叹。

据介绍,这款高科技产品有着很高的“智商”,它能够对节会活动上的图片、直播流、视频素材等进行人脸识别、画面优选、自动优化,在此基础上,为每个人实时、全自动地生成出精美的参会短视频,还会自动配好背景音乐,自动搭配片头片尾,自动穿插现场精彩空镜,自动进行特效制作…之后,现场嘉宾和观众只需扫脸就可实时获得一条个人专属的WeLook视频。

那么,对于重要嘉宾能否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呢?据了解,这个拍摄神器还支持对VIP等特定参会者,进行人工审核、一对一精准传输、隐私保护等白名单保障。

有了如此炫的高科技产品,以后的节会活动还愁留不下满满的回忆吗?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