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2:30:15
来源:新华网

曾鹏:酒业科普任重道远 创新驱动未来可期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7日电(李楠)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

华恒博睿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酒水行业研究者曾鹏

在17日召开的“正能量 新征程”中国食品行业新势力闭门会议上,华恒博睿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酒水行业研究者曾鹏表示,酒业健康繁荣发展离不开正确的行业引领与酒类科普,坚持提升产品品质,做好融入品牌理念的科普工作。 

曾鹏介绍,当下新消费群体的酒水消费呈现多元化特点,除中国传统白酒外,年轻人在尝试多样的酒水品类,具有亚洲韵味的清酒和果酒、欧美特色的洋酒近年来都受到年轻人追捧。

此外,曾鹏还表示,在高质量转型的经济格局中,酿酒行业优化升级步伐加快,结构优化的进程将持续深入,未来消费升级将使品质有保障的产品更受青睐。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