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09:30:12
来源:新华网

龙江名优商品亮相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字体:

9月16日上午,以“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由哈尔滨市贸促会和哈尔滨市商务局共同承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名优商品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精彩亮相。经认真组织筹备,本次展会精选40余家企业共150余种商品参加了展示。

开幕式当天,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莅临展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及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如何扩大产能增加附加值,嘱咐企业做好签约跟踪,加强后续沟通洽谈,并且希望哈尔滨市企业多与外埠企业合作,让哈尔滨名优产品走岀冰城,开拓外埠市场。

造型抢眼的展台设计、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眼球,尽显龙江名优商品的魅力与特色。参会嘉宾与参展企业踊跃交流,纷纷对哈尔滨市名优商品、食品表示了浓厚兴趣,秋林里道斯展品被抢购一空,非遗工艺品现场售卖5000余元,很多企业表示本次会议层次水平高,企业来源广泛,均进行了对接互动,部分在新华社直播间开展宣传,不仅提高了知名度,未来拓展了新渠道。

本次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名优商品展有中华老字号企业秋林里道斯、马迭尔、老鼎丰、富裕老窖等,他们都带来拳头产品进行参展。有绿色食品名优企业如:健康农牧业、和良农业、“福神稻”大米等以及鑫恒德食品深加工、科技含量高的健康保健类优质企业、非遗工艺品等参加了展会。既有“甜而不腻,冰中带香”的马迭尔冰棍带您领略冰城的“热情”,也有荣获中国食品安全最高奖项“七星奖”、“中国五星级品牌企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等殊荣的秋林里道斯带您品尝异域的风味红肠,还有中国一乡一品认证企业,黑龙江省农业品牌战略联盟百强企业的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带来领略绿色健康的小园玉米糊。在大米展示区“福神稻”大米备受瞩目,这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五常大米的知名企业。采用古法酿酒的富裕老窖也在展会现场备受热捧,参会人员纷纷被酒香吸引。

本次名优商品展创意新颖,设计大气,展品具有代表性,借助高端会议平台展示了自身形象,为取得新的市场机会奠定了厚实的基础,特别是多部门密切配合,良好的服务意识得到了与会企业和合作方的高度认可。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