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7 11:38:19
来源:新华网

袁得豪:推进文旅深度融合 共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9月26日—28日,由新华网、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在甘肃省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举行。本次论坛以“多元化文旅融合再赋能”为主题。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得豪表示,甘肃公航旅集团将珍惜良好机遇,借鉴成功经验,虚心学习请教,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增强文旅复苏信心,共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得豪致辞。新华网甘肃频道 王生元摄

袁得豪表示,甘肃公航旅集团希望当好助力智能运营的先行者,进军数字文旅、对接优势平台、储备精品项目、打造样板工程,将丹霞景区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低空游览目的地和全国特色研学旅游基地;当好助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培育具有引领力的文旅新业态,着力构建文旅发展新格局;当好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者,深度挖掘乡村文旅价值,发展乡村特色文旅项目,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当好助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践行者,坚持文化引领、产业融合、生态优先、开放合作、创新驱动,以“甘青大环线景区联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品牌知名度,着力扩大中国西部文化旅游圈影响力,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袁得豪介绍,在刚刚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强企业榜单上,甘肃公航旅集团位列第160位。他表示,站在新起点,甘肃公航旅集团将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