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巡查在路上-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01 10:02:46
来源:德清新闻网

安全巡查在路上

字体:

连日来,舞阳街道深入开展“除险保安”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79家工矿企业进行“体检”,全面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管线盲板与台账记录状况如何?灭火器摆放位置是否合适?现场安全规章制度是否执行到位?检查中,工作人员一一进行排查核实,并将现场发现的问题录入系统,逐一反馈给各村(社区)安全员进行督促整改及跟踪落实。针对整改情况,舞阳街道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因风险管控不得力、隐患整治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自此次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舞阳街道共发现问题236处,整改229处。下一步,舞阳街道将常态化开展“除险保安”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联合各职能科室(站所)高效处置、对症下药,监督引导各企业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源头管控,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