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上你,你带上床——德清那么美,我想去看看之“云搬床”招募开始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0 14:16:02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我带上你,你带上床——德清那么美,我想去看看之“云搬床”招募开始啦

字体:

生活,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

夜晚,我们躺入自己的四方天地,周围立刻变得如此柔软、安静。

每个人的床,都是独属于自己的树洞,让我们暂时松下旋紧的发条。

而洞的另一边,是合上眼后的温柔梦境,还是醒来时的治愈森林?

带上你的床,出发吧!

在鸟叫虫鸣中苏醒,在日光入帘时睁眼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床是我们生活中最私密的空间之一,述说着无数个体的生命状态。我们希望将你的床“搬到”德清,将你的床从你被惯性推着的生活轨迹中剥离,代你先行去尝试你想却未实践的历程。

我们有优美的风景,设计独特的民宿,温暖素朴的人文,现在出不了门没关系,德清帮你“云预约”。

即日起,你只要按如下方式提供一张照片,就可以提前预约一场德清人文、山水之行。

参与对象:

所有向往到德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你。

招募内容:

提供一张你自己拍摄的床的照片。

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2/06/30止。

奖励设置:

入选作品数量总计为10,000张。

每幅入选作品稿酬:每幅作品奖励价值150元的消费优惠券。

1.优惠券由德清文旅局在飞猪平台上的官方店铺“莫干山旅游旗舰店”发放,满400可用,不可叠加店铺其他优惠券使用,周末及节假日加价规则,根据购买产品实际加价规则实行。

2.部分入选作品将会被选用针对这场招募所做的线下展览、装置制作素材等线下呈现方式,同时也会陆续全网署名滚动发布。

招募细则:

1.创作器材不限,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

2.照片主体是床,也可以是其他你日常用来休息的物件,比如帐篷、睡袋等,所包含内容不得有妨害公序良俗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粗俗不雅画面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3.本次征集只接受:

(1)电子投稿,每位投稿者选送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同一作品不可反复投稿;

(2)提交作品为JPE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文件不小于3MB,不大于10MB;

(3)每幅作品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城市;

(4)同时提交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每幅作品配简短文字备注床主人的故事。

投稿作品及作品简介压缩打包后发至邮箱:bringbed@163.com;微信号:bringbed。

4.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本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7.本招募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招募启事之所有规定。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