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运创未来”运城市文旅招商推介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30 11:46:06
来源:新华网

“文旅融合,运创未来”运城市文旅招商推介会举办

字体:

  文旅融合,运创未来。7月29日,2022运城市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山西省运城市永济鹳雀楼景区举行。通过主题演讲、蒲剧表演、文旅资源推介、招商项目路演等方式,展示运城市的文旅资源和招商政策。

  推介会中,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发布《运城致全国旅游企业的一封信》,表达了运城在文旅招商、文旅事业发展上的态度与决心,也表明了运城开放投资的积极态度。

  运城市副市长杨彦康表示,运城市区位优越、底蕴浓厚,运城市将继续深挖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对于新引进的文化旅游项目,根据投资金额给予基础建设补助。进一步将运城的文化旅游资源富集优势转化为产业增效势能,为文旅企业搭建平台,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一流招商环境,打造审批少、流程优、体质顺、机制活、效率高、服务好的工作制度。

  当天的推介会,拥有“三关”景点的关公文化产业园区项目;集研学旅游、冬夏令营、周末亲子活动三个产品业态于一体的圣天湖景区项目;满足现代游客山水田园、舒适、个性化追求的尧王台非标民宿示范区建设项目等运城市十大文旅重点招商项目也一一亮相。

  近年来,运城市委市政府抢抓政策机遇,先行先试,制定出台了承接产业转移、推动转型发展、鼓励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运城市不仅欢迎文旅投资商前来投资,也打开大门,欢迎创新业态的文旅项目落地运城,为运城文旅行业带来更先进、更专业的发展提升。

  本次推介会由运城市委、市政府主办,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永济市委、永济市政府共同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