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8 17:15:41
来源:新华网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

字体: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超过800个知名品牌确认入驻海口国际免税城。

  据了解,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高档办公、高端酒店、人才社区等多种业态,满足商旅休闲、度假居住、办公艺展等复合功能,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免税商业文旅休闲目的地。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悦免税 越自在”为口号,引进上千个品牌,包含众多世界知名的免税零售品牌,集丰富多元的零售、餐饮为一体的复合业态创新体验,特色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等将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惊喜。

  据介绍,未来,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中免集团将以开放交流、合作创新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文化理念,充分发挥商业规划设计、品牌招商、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核心竞争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旅游购物新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