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浪:小公园 大党建 引领公园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5 19:11:26
来源:新华网

周浪:小公园 大党建 引领公园高质量发展

字体: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浪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王慰)11月5日,第九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浪发表视频演讲。周浪表示,近年来,成都市积极探索小公园+大党建的工作模式,打造党建主题公园,服务游客群众,助力区域发展。

  周浪介绍,在具体实践过程中,成华区坚持以人为本,将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服务作为公园党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项举措打通为游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周浪介绍,成华区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公园实际,创新打造了一批内容丰富、可参与度高的党群教育活动阵地,让党建文化贴近生活、走进群众。

  在公园建设过程中,成华区坚持夯实根基,以“两网” “三联” “四有”为抓手,不断完善纵横联动,执行有力区域统筹的组织体系,努力打造共享共治格局。

  此外,成华区围绕红色标识、红色遗迹等主题,充分运用VR、视频等信息技术,精心打造多功能为一体的北湖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实现党史教育线上线下一体。

  周浪表示,下一步成都市将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小公园+大党建治理新模式,构建集未来公园社区、城市生态旅游、产业人群服务和熊猫文化为一体的幸福美好生活未来公园。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