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国际文旅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12 18:53:53
来源:新华网

湖北武汉国际文旅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动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韩攀)作为第二届湖北武汉文博会的预热活动,由湖北省文旅厅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办公室、新华网、中国财富网等单位进行媒体支持的“湖北·武汉国际文旅短视频大赛暨中国文旅KOL江湖大直播”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本次大赛将立足湖北省武汉市独特的文旅资源,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短视频博主以及在亲子、摄影、美食、人文艺术等领域拥有较高关注度及广泛影响的博主,通过视频、文字、摄影、直播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展示湖北大江大湖的自然风光,发掘湖北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提升湖北文旅在国内外的品牌美誉度。

  大赛期间,湖北省文旅相关主管部门,将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内容设计及线下主题采风活动,生动、立体展示湖北省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

  本次大赛将面向海内外征集30余名短视频博主,依照大赛路线设定,赴湖北省武汉市指定旅游目的地拍摄视频素材,以短视频形式参与相关主题活动;所参加的短视频博主将按照文化、亲子、美食、青春领域直播博主进行分类,依照主办方安排进行主题式深度体验与采风,并通过视频、在线直播等方式,展示湖北的自然风景及人文风光。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人员及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和评审,并为视频并对优秀视频颁发相应荣誉称号。大赛获奖作品还将通过新华网、中国财富网等官方网站以及各新媒体平台面向海内外受众展播。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