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兔呈祥年味满满 中免集团新春活动助力消费回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9 16:28:04
来源:新华网

吉兔呈祥年味满满 中免集团新春活动助力消费回暖

字体: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旅游业强势复苏的背后也见证了免税市场的欣欣向荣,中免集团旗下以海南门店为代表的各免税店纷纷推出了新春系列活动等福利优惠,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丰富的文旅+免税体验,推动消费回暖。

  春节假期不仅是提振消费的关键节点,更是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的良好平台。中免集团海南各门店打造充满年味的民俗、IP活动,营造出火热的新年气氛,打造将文化、消费、娱乐、出行融汇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集散地以满足全国各地到来游客的多方位需求。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共接待人数超过27万人次。

  这个春节,消费者的购物热情空前高涨,中免集团旗下各口岸免税店也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截至目前,中免集团旗下传统免税店中已有70余家门店恢复经营,这些免税店借势农历春节的节日经济热点推出了一系列春节活动,并升级店面形象,为消费者提供了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