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桐庐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08 15:36:08
来源:新华网

金恪桐庐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

字体:

  2月7日,2023年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会在桐庐县举行。

  大会现场,金恪集团与桐庐县富春江镇人民政府签署了金恪桐庐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金恪集团将在富春江镇投资建设康养公寓及相关配套康养服务设施,双方携手共建浙江省康养旅游示范项目。

  金恪桐庐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背山靠江,富春江江景一览无余。主要由文旅康养度假酒店、康养公寓和养护中心三部分构成。项目将借力酒店服务,精准植入康养养护配套,共建一体化综合康养社区。其中,核心包括金恪幸福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康养服务中心、营养餐厅和康养社区五大部分。

  根据规划,金恪幸福大学提供包括书画、舞蹈、瑜伽、合唱、乐器等在内的100+课程产品体系。综合门诊部将为客户提供在医疗机构就诊后以及日常的医疗健康服务。健康管理中心将为客群提供健康知识讲座及科普咨询,远程健康咨询以及身心疗愈体验。康养服务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健康生活服务以及心灵精神陪伴服务。营养餐厅和康养社区,则营造一种“在家”的感觉,提高舒适性,形成富有特色的康养建筑风貌。  

  此外,金恪桐庐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还将应用康养智慧系统,提供24小时专业护理照护服务。

  长期以来,桐庐县大力支持生命健康、康养产业发展,并作为桐庐县主导产业和优势赛道之一,持续推进立体化康养体系建设,定向培育对经济发展带动性强、突出桐庐地域特色的康养项目。

  

  金恪集团以自身产业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全面智慧的健康管理以及康养小镇、康养服务基地等体验空间,提供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的康养产品及服务。未来,金恪集团将在桐庐县及富春江镇政府大力支持下,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建设康养旅游度假新地标,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