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3月28日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4 14:30:55
来源:新华网

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3月28日开幕

字体:

  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以下简称“林芝桃花节”)将于3月28日在巴宜区布久乡工布原乡景区举行。

  今年林芝桃花节将举办开幕式歌舞表演、民俗体育竞技、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桃花音乐节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同时,林芝市各县(区)开展分会场,并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持续时间到4月底,让广大游客在赏花之余拥有更强的体验感、更深的参与度。

  “希望以桃花为媒,进一步加深京藏两地的友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郑欣在致辞中说,诚邀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林芝赏桃花,品味林芝独特的文化和秀丽自然的风光。

  活动现场,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旦增桑珠介绍了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情况,“诚邀北京的朋友、客商走进林芝、了解林芝、投资林芝,共赏林芝美景、共品工布古韵,共创林芝旅游美好未来。”旦增桑珠说。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