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第四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3 16:04:47
来源:新华网

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第四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

  3月22日,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第四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听取了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会长赵霖做的西促会五年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选举产生第四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章程》(修订稿)。

  大会选举全票通过,赵霖继续担任第四届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会长。

  赵霖在讲话中提出了未来五年西促会的工作计划,继续坚持“促进西部、服务西部、发展西部、奉献西部”的办会宗旨,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为西部地区的振兴和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经国务院批准,于2006年成立,秉承着“开发西部、发展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促进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在定点帮扶、爱心工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供应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