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全球视野 文博会国际展区逛遍全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7 11:10:37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秉持全球视野 文博会国际展区逛遍全球

字体:

  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4月21日至4月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截至目前,本届文旅博览会已吸引超过2000家境内外展商参展。作为一场国际化的展会,此次文博会吸引了包含迪士尼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文旅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与此次盛会。就在刚刚,记者帮大家获取到了关于国际部分的精彩内容,快来看看吧。

  迪士尼

  位于场馆B5-3区域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展馆将呈现丰富的亮点,讲述“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迪士尼度假体验超4米高的奇幻童话城堡模型将在现场“还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这座标志性建筑,必将成为展会观众拍照打卡的必经之地。整个度假区展馆还将精心植入诸多游客喜爱的迪士尼元素,从现场布置到背景音乐,为游客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

  世界十大名河

  本届展会在场馆的B4-1区域特设世界大河馆,将世界十大名河进行场景化展示。270度大面环形屏双面LED柔性屏、数控水帘、智能编程等,形成一个光影沉浸式空间,带领游客穿越世界十大名河,欣赏大河美景、品味大河文明、体验大河旅游。

  依托于馆内十条世界名河的内容展示,匹配十首相应的世界名曲,比如尼罗河配以《尼罗河畔的歌声》,莱茵河配以《莱茵河交响曲》,刚果河配以《非洲》等,让观众在音乐与光影环绕中沉浸式体验五湖四海的不同风貌……

  世界之窗

  以世界各地著名景点造景打造世界之窗场景式体验馆,展示中国与友好国家及城市的经济互联、文化交融。

  共计泰国、柬埔寨、韩国、德国、法国、葡萄牙、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美国、克罗地亚、斐济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旅游机构确认组团参展。

  现场将以各国同处一个世界为理念打造国际免税区,让观众不出国门逛遍全球、购遍全球。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