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华:巨量引擎助力文旅营销经营“一体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2 18:36:04
来源:新华网

周卫华:巨量引擎助力文旅营销经营“一体化”

字体:

  新华网武汉4月22日电(记者徐宁)4月21日-23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举办。在22日举行的文化和旅游业疫后重振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巨量引擎社会公共与文旅业务部总经理周卫华以“数字文旅营销,助力文旅品牌破圈”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巨量引擎社会公共与文旅业务部总经理周卫华

  “巨量引擎作为综合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助推商家企业实现营销、经营一体化。”周卫华说,其中,巨量文旅赛道和文旅行业重点发力打造城市名片、搭建文旅营销阵地产品体系、服务乡村文旅等,助力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周卫华介绍,巨量引擎建设的5A模型,充分体现用户、消费者和营销品牌从远到近的核心逻辑,从用户对旅游目的地如何产生兴趣和意向,如何制定旅游计划,行前如何做决策,旅游产品的购买体验,到旅游完成后如何进行二次传播,5A模型做出了清晰梳理。“在打造城市品牌方面,公司制作了我在武汉发现美城市形象宣传。”

  周卫华说,巨量引擎搭建文旅营销阵地产品体系,为社会公众和政府文旅行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和经营管理。在文化融合板块,打造了基于宜昌的文旅数字化营销平台。

  “巨量引擎整合抖音集团中国区数据化平台所有的营销平台以及相关营销业务板块,去年,湖北省各个部门通过抖音短视频和抖音直播平台发放6000万的文旅消费券,助力消费提振方面。”周卫华说。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