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开园 畅享一站式欢乐-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6:26:33
来源:新华网

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开园 畅享一站式欢乐

字体:

  不可思议的奇幻城堡,熠熠生辉的璀璨星空,悬浮高空的横置之城,惊险刺激的时空穿梭......5月26日,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在湖北武汉正式开园。

  WS梦乐园是武商集团与中国京冶共同打造的大型室内文旅项目,位于武商梦时代C区3-8层,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以原创IP故事及形象为载体,结合现代艺术打造的具有艺术主题风格的高层室内综合乐园,包含了不可思议的城堡、神秘画室、平行世界、失落洞穴、绿野迷踪、奇异花园六大主题区域。

  据中国京冶项目设计团队介绍,该项目历经五年时间,先后完成了概念优化、方案设计、扩初及施工图设计四个阶段包含18个专业的所有设计工作。

  据悉,作为武商梦时代定位于以家庭欢聚为主题的社交平台之一,WS梦乐园中游玩不受天气与环境所限,在游玩当日还可无限次出入往返于乐园与商场,看电影、逛街、玩游乐园可一次打卡全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