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古水村:红色旅游带动乡村经济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15 11:18:28
来源:新华网

神农架古水村:红色旅游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字体:

  古水村位于神农架林区松柏镇东北部,曾是“古水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所在地,红色革命历史悠久。如今已建成了红色革命景点、革命历史文化墙绘展厅等红色旅游景点。今年以来,已接待游客5万人次。

  ”我们把红色教育融入度假区,让游客在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时,慢慢感悟红色文化。”松柏镇镇长王顺基说。

  不仅红色旅游基地,古水村还全力抓好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旅游+农业产业+民宿清凉避暑”发展势头喜人。

  松柏镇古水村村委会主任李民旭说,古水村依托红色资源,积极引导村民发展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鼓励群众开办农家乐、特色餐饮等旅游产业,逐步形成较为成熟的生态采摘、农事体验、休闲垂钓、农家乐等乡村休闲旅游产业。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