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荥经鸽子花文化旅游季“花开荥经”系列活动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09 17:13:34
来源:人民网

2024年荥经鸽子花文化旅游季“花开荥经”系列活动启幕

字体:

  春夏之季,万物生发。近日,2024年荥经鸽子花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之“花开荥经”在四川雅安荥经桌山盛大启幕。

  “家在清风雅雨间,愿得浮生半日闲”……发布会在节目《上春山》中徐徐展开,灵动、轻盈的舞姿生动展现了人们外出踏青,置身自然之中,领略风光之美的悠然姿态。

  歌曲《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魔术《花开》、歌伴舞《我在春天等你》、舞蹈《花开荥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以悠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辅以魔术的静谧,共同描绘出“清雅荥经”的绝世美景,是一场极具荥经地域特色和人文色彩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一改往年的观赏游玩模式,而是将汉服赏花、亲子露营、文创集市等众多元素注入其中,推出生态踏青之旅、自然赏花之旅、徒步登山之旅、放空身心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全身心沉浸在荥经原山、原水、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和独特魅力之中。

  本届鸽子花节由中共荥经县委、荥经县人民政府主办,是荥经深入挖掘自然生态宝藏、提升文旅产业影响力、助力林草经济腾飞的盛会,更是荥经积极塑造县域风貌、擦亮“千年严道·清雅荥经”城市品牌的标志性活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荥经鸽子花文化旅游季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游客朋友们到荥经“森”呼吸。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