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6 10:56:23
来源:新华社

国台办:欢迎台湾演艺人员参加春节文艺演出活动

字体: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两岸中华儿女共庆佳节,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感受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感受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馨温暖,是两岸一家亲的生动体现。台湾演艺人员与大陆文艺工作者共同参加节日演出活动,两岸观众很喜欢,也很期待。春节期间,大陆各地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春节文艺演出活动,我们欢迎台湾演艺人员参加演出,也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新闻链接
  • 国台办:中国台北代表团一行17人报名参加北京冬奥会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表示,中国台北代表团一行17人已注册报名参加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 国台办批民进党当局借“纪念蒋经国”政治作秀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指出,蒋经国先生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主张国家统一,生前曾表示“我是台湾人,也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为两岸关系缓和作出积极努力。
    2022-01-26
  • 国台办:台有关方面应立即停止抓扣大陆渔船,尽速放人放船
    针对民进党当局日前以“越界”为由强行登陆大陆渔船并扣押14名船员,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表示,台湾有关方面应尊重两岸渔民长期在传统渔区作业的事实,立即停止用粗暴危险方式对待大陆渔民,停止抓扣大陆渔船,保证相关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尽速放人放船。
    2022-01-26
  • 大陆将开放进口日本“核食”? 国台办:纯属造谣
    岛内有人称,为争取日本支持加入CPTPP,大陆将会开放进口日本“核食”。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指出,有关说法纯属造谣。
    2022-01-26
  • 国台办:两岸民众习惯用语存在差异很自然
    针对“湾湾”一词在台湾某票选中被选为“最不可接受词汇”,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指出,票选居心不良,很有误导性。两岸民众由于生活环境和流行文化不同,在一些习惯用语上存在差异,这是很自然的现象。“湾湾”是很多大陆民众对台湾民众的昵称,遗憾的是在台湾却被一部分人故意污名化了。
    2022-01-26
  • “过境”美国?国台办:挺台谋“独”玩火自焚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表示,民进党当局借所谓“过境”美国图谋美台官方接触、寻机进行谋“独”操弄,是其“倚美谋独”的一贯伎俩。无论以什么名目、玩什么花招,都改变不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
    2022-01-26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8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