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起北京调整进出京管理政策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11116/fd5c1708-2449-408a-9ce6-00efaa2686c3.mp3

17日起北京调整进出京管理政策

2021-11-17 09:08:22
 
11月1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的措施将实施。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徐和建  
2021年11月17日0时起,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的三条措施将正式实施。人员进返京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乘坐飞机、火车、省际客运班线进返京人员,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自驾车进返京人员,需持抵京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前往进京检查站查验,持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电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14日内有一例以上(含一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北京有一例以上(含一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京。请有进返京计划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行程,配合查验工作。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51个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在京人员非必须不前往陆路边境口岸所在的51个县、市、区、旗。   新华社记者 北京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