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致敬每一个不平凡的你!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20127/ca209f89-a17b-4466-aaa0-f386ecf2883b.mp3

2022年:致敬每一个不平凡的你!

2022-01-27 16:13:49

 

又值岁末,有些人正在回家的路上,有些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见到李中全时,他刚刚完成一份外卖的送达,春节前后是他最为忙碌的时刻,这也是他第三年留在合肥过年。他告诉记者,每当看到别人全家团聚的时候,他也想和自己的长辈欢聚一堂,但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满意。

李中全

打算在这里过年,我爸妈现在在江苏常州。今年不能陪爸妈一起过年了,春节在我们送餐的过程中,其实看到他们一家在团圆,在一起,其实我们还是很期待和自己的父母和爱人,和自己的子女在一起过个年的,心里其实还是蛮期望和自己的长辈、爱人,包括孩子一起欢欢乐乐去过个年的。我们选择了这个服务行业,在这个春节的时间我们也想着我们能尽我们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能够在春节期间他们点餐,需要我们做这些服务的,我们还是尽量地能够满足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想吃的东西。

奋斗的不只是他,在安徽省明光市的国家电网巡线员张文博已经是第二年就地过年,他最大的期望是抱抱远在张家口的亲人。

张文博

好想抱抱他们。

12岁的学生王雅若在与远在厦门的父亲视频时,她的父亲和她说:

今年不回去了,明年再回去。(好)想爸爸吗?(想)

外卖员 李中全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奋斗,希望大家在2022年都有一份好的工作、好的心情。

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交警 武伟

2022年,加油!

2022年,加油!在路上的你,异乡奋斗的你,奔赴使命的你……无论你在哪个角落,致敬每一个不平凡的你!

新华社记者白斌、张端合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