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允许运动员在领奖台短暂摘口罩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20127/df22cb7b-84c9-46be-8487-3bd219244d68.mp3

北京冬奥会允许运动员在领奖台短暂摘口罩

2022-01-28 08:50:39

 

(新华简讯)北京冬奥会允许运动员在领奖台短暂摘口罩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近日宣布,根据防疫手册要求,北京冬奥会奖牌得主在领奖时可以短暂摘下口罩并留影纪念。

(新华简讯)我国登记在册个体工商户1.03亿户 实现历史性突破

我国登记在册个体工商户迈上1亿户台阶,实现历史性突破。截至2021年底,全国登记在册个体工商户已达1.03亿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三分之二。其中,九成集中在服务业,主要以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和居民服务等业态为主。

(新华简讯)多家投资机构指出全球投资者视中国市场为避风港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布数据说,2022年伊始,众多经济体面临疫情持续和通胀高企等压力之际,全球投资者正涌向中国,把中国市场当做投资避风港。

以上由新华社记者为您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