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强二小举办航天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航天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4 16:17:05
来源:新华网

北京图强二小举办航天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航天日

字体:

  4月24日,“格物致知 叩问苍穹”北京图强二小庆祝第八届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此前,由图强二小学子创作的一幅绘画作品和一幅天文摄影作品在中国空间站精彩亮相。

图为北京图强二小庆祝第八届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为营造航天节日氛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〇八所为北京图强二小赠送了《“手牵手·望天宫”天宫画展纪念册》,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〇八所协助下,北京图强二小专门在校园里展出了第二届“天宫画展”优秀作品展、“少年拍天宫”优秀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孩子们长期学习航天、天文和艺术的累累硕果。

图为北京图强二小庆祝第八届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第二届“天宫画展”与“少年拍天宫”活动是“手牵手·望天宫”青少年与载人航天面对面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指导、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〇八所承办。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北京图强二小学生投稿踊跃,众多精美绘画作品入围作品初审;该校天文社团“浩淼之星”成员积极参加了由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和二〇八所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的“全球拍天宫”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多次通过新华社客户端及新华网等赢得广大网友点赞。

【纠错】 【责任编辑:马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