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晟智达与7家生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智慧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04 09:59:55
来源:新华网

联晟智达与7家生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智慧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字体:

6 月 28 日至 30 日,2023 MWC 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 MWC 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联晟智达携智慧解决方案和生态矩阵首次登上世界级会展舞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顶尖企业与组织共襄盛举,共同探索通过智慧与科技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与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目标的最佳路径。

 

大会同期,联晟智达分别与中铁快运、东航物流、氢璞创能、顺丰、国能普洛斯基金、旷视科技以及奥兰中国七家生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协议,联晟智达与签约企业将充分施展各自优势,在云网融合、数据智能、渠道资源、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互助,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从企业自驱到生态共赢,加快供应链数字化转型进入2.0。

联晟智达CEO徐赫,COO周晓龙,CTO季维东;中铁快运市场部部长柴楠,中铁快运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马国焕;东航物流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徐陈,东航物流经理孙哲;氢璞创能副总经理程亚飞,战略运营总监张萍,氢璞-联想战略合作项目负责人赵志波;顺丰集团副总裁、行业解决方案总裁苏堃,顺丰集团高科技行业总经理马玉涛,顺丰联想战略客户团队负责人许明丰;国能普洛斯基金总经理商绍轶,开发部总经理吴疆,开发总监陆建磊;旷视科技创始人&CTO唐文斌,高级总监张天仰;奥兰中国副总经理曹健,市场部经理宋臻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数字化赋能、公铁联运,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新模式

 

联晟智达与中铁快运将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效运输网络建设,全面推动联晟智达“十字型”干线网络优化提升,引入中欧、中亚班列铁路运输优质资源;同时,双方将共同建立数字化运力资源池,通过资源的强强联合,运用数字化方式帮助客户提升内在发展机制。

应对“双碳”下的物流运输挑战,深化全球货运合作

联晟智达将与东航物流进行深度合作,为国际干线与区域配送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同时通过合作,共同帮助客户应对“双碳”之下,对自身供应链带来的风险与挑战。

打造“氢”品牌,构建绿色供应链运营体系

 

联晟智达携手顺丰及氢璞创能,通过资源的整合共享,依托各方的解决方案能力、供应链管理专业性、氢能技术优势,助力客户构建绿色供应链运营体系,实现更加绿色的战略目标。

服务“双碳”目标,助推产业链零碳化

联晟智达与国能普洛斯基金将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构建绿色产业链、供应链运营体系,切实落实双方ESG战略目标。

不断提升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深化智慧仓储转型实践

联晟智达与旷视科技已经联合并实现了在联想生态体系的实践落地,未来双方将以标准化、数字化智慧仓储服务,共同打造零碳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效率,助力客户轻装上阵,实现可持续发展。

共同打造零碳智能解决方案标杆案例

联晟智达在赋能客户数字化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践和智慧解决方案,联晟智达将携手奥兰中国共建零碳智能解决方案标杆案例,让零碳与智能成为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管理流程和运行方式、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

站在新的起点上,联晟智达将以更主动、更开放的姿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逐梦未来,各界齐赋能、共谋行业未来崭新图景。

 

【纠错】 【责任编辑:刘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