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8 18:09:51
来源:新华网

中企参建孟加拉国最大化肥厂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字体:

  新华网达卡9月8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参与承建的孟加拉国古拉绍-布拉什化肥厂项目,在疫情期间防疫建设两不误,5日完成项目首台大型设备辅助锅炉模块吊装工作,标志着项目大型吊装工作拉开序幕。

  9月5日,孟加拉国施工现场。(项目部供图)

  此次吊装的HRA模块长14.85米,宽7.35米,高5.15米,设备重达240吨,是本项目辅助锅炉本体最重构件。

  该化肥厂项目是孟加拉国政府推动的大型项目之一,也是该国目前最大的化肥厂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满足孟加拉国不断增长的化肥需求,进而保障该国的粮食安全。

  该项目业主为孟加拉国化学工业公司,由七化建和三菱重工组成联合体分工负责承建。

  目前,300余名中方员工和1500余名孟籍员工正在项目现场紧张施工。在中方员工的悉心传授下,许多孟籍员工学到了技术。七化建正通过项目建设帮助更多孟籍工人提高职业技能、改善生活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何媛 刘钟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