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0 20:23:21
来源:新华网

也门亚丁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致5人死亡

字体:

  新华社开罗10月10日电(记者王尚)亚丁消息:一名也门政府官员10日说,该国南部港口城市亚丁当日发生一起针对政府高级官员车队的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名安保人员死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此次袭击的目标是亚丁省省长艾哈迈德·拉姆拉斯和农业部长萨利姆·苏加特里的车队。车队中的官员没有受伤,但有5名安保人员在爆炸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爆炸发出巨大响声,从现场升起的黑烟全城可见。

  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这名官员表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经常使用爆炸装置对也门政府和安全部门官员进行暗杀活动。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