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6 20:14:32
来源:新华网

老挝总理说老政府高度重视老中疫情联防联控合作

字体:

  新华社万象1月26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政府援助老挝新一批新冠疫苗25日运抵万象机场。老挝政府总理潘坎在疫苗交接时说,老挝政府高度重视老中双方疫情联防联控合作,积极遏制疫情跨境传播。

  1月25日,在老挝万象机场,老挝政府总理潘坎在疫苗交接时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 章建华 摄

  潘坎说,中方向老方援助疫苗,充分体现了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老挝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宝贵支持。正是在中国的帮助下,老挝才能超额完成2021年接种任务,并有信心实现2022年接种目标。他代表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说,老挝抗疫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生活得到有效保障,中方将继续积极支持老方抗疫努力。中方感谢老方同中方共建边境隔离点、强化联防联控,并为在老中国公民接种疫苗作出专门安排,体现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中老命运共同体精神。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