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9 17:53:03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馆举办春节“云端”联欢会

字体:

  新华网吉达1月29日电(记者胡冠 王海洲)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吉达总领事馆27日举办2022壬寅虎年线上春节联欢会,与领区侨胞、中资企业人员和留学生以及沙方宾客通过云端共贺新春佳节,喜迎北京冬奥会。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馆通过“云端”举办虎年新春联欢会。(中国驻吉达总领事馆供图)

  联欢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学院学生代表和总领事馆馆员精心编排了乐器演奏和歌曲联唱等节目,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中国科技文化中心学生们也用中文表达美好新年祝愿。联欢会上还播放了北京冬奥会宣传片《一切只为热爱》。联欢会上公布了总领事馆“我眼中的中国春节”主题推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来自沙特努拉公主大学、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和乌姆·库拉大学的5位师生获得“中沙友好使者奖”“人民选择奖”和“最佳文采奖”。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在总领馆“云端”新春联欢会上致辞(中国驻吉达总领事馆供图)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在致辞中向领区广大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总领事馆将继续贯彻领事为民理念,努力为侨胞办实事、解难事,做侨胞贴心的依靠、温暖的港湾,坚强的后盾。

 

【纠错】 【责任编辑:唐凯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