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9 17:52:50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2022年春节云端招待会

字体:

  新华网悉尼1月29日电(记者 郝亚琳)中国驻悉尼总领馆28日举办2022年春节云端招待会,与领区内各界人士共贺虎年新春。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周立民发表线上致辞,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佩罗泰特等多名澳方政要,当地工商、教育、文化等各界人士,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中国留学生代表发来新春祝福。

  周立民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将与新南威尔士州各界朋友一道努力,推动中国与该州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中澳关系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总领馆将坚守“外交为民”初心,继续为领区中外民众提供周到便捷的领事服务,全力维护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佩罗泰特、悉尼市市长摩尔等新南威尔士州政要及各界人士向中国人民和该州华侨华人祝贺虎年新春,积极评价华侨华人为当地多元文化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贡献,期待虎年为大家带来生机与活力。

  当地工商、教育界多名人士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中方拓展和深化友好交流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唐凯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54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