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3 18:03:24
来源:新华网

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新冠检测呈阳性

字体:

  新华社首尔3月3日电(记者杜白羽 孙一然)据韩国国务总理秘书室3日消息,国务总理金富谦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自当天起至9日,他将在总理公馆接受居家治疗。

  3月2日,在韩国首尔,国务总理金富谦在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应对新冠病毒会议上讲话。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消息说,金富谦在3日早间进行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中结果呈阳性,随后接受了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下午得到确诊通报。

  3月2日,在韩国首尔,国务总理金富谦在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应对新冠病毒会议上讲话。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广泛传播导致韩国新增确诊人数大幅增加。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韩国2日新增19880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69万多例。

  由于确诊病例的重症率低等特点,且个体户经营等民生经济遭受疫情冲击,韩国政府日前就提前放宽“营业限时晚10时、聚会限员6人”等防疫措施进行讨论,具体方案预计最早于4日公布。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43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