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4 00:18:17
来源:新华网

俄乌在白俄罗斯开始第二轮谈判

字体:

  这是3月3日在白俄罗斯境内的别洛韦日森林拍摄的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第二轮谈判现场。新华社/白通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3日电(记者黄河)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3日援引白俄罗斯外交部消息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第二轮谈判在白俄罗斯境内的别洛韦日森林开始。

  俄罗斯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谈判开始前,俄乌两国代表团成员相互握手。俄塔斯社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乌克兰代表团乘坐直升机抵达谈判地点。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总统助理梅金斯基2日说,俄代表团已抵达白俄罗斯别洛韦日森林,准备与乌克兰代表团进行第二轮谈判。但此后乌克兰代表团成员否认谈判将在别洛韦日森林举行。

  2月28日,俄乌两国代表团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举行俄方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后的首次谈判。梅金斯基在谈判结束后对媒体说,俄乌代表详细讨论了议程上的所有议题,找到一些双方预测可以达成一致立场的议题,一致同意继续谈判。乌克兰代表团成员、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乌俄双方在谈判中确定了一些优先主题。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