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4 05:21:27
来源:新华网

美国马里兰州一公寓楼爆炸起火致5人重伤

字体:

  3月3日,在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银泉,消防员在公寓楼爆炸起火现场工作。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电(记者孙丁)美国马里兰州一栋4层公寓楼3日上午爆炸起火,造成楼体部分坍塌,5人伤势严重。

  事发公寓楼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南部与美国首都华盛顿交界地区。当地消防官员3日在记者会上说,消防员于10时30分左右抵达现场,随后展开救援和灭火。事发后,10人被送医治疗,其中5人伤势严重。

  3月3日,在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银泉,消防员在公寓楼爆炸起火现场工作。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新华社记者看到,大批消防员和消防车在现场作业。公寓楼一侧几乎完全坍塌,现场浓烟滚滚,满地焦黑的建筑瓦砾,空气中有明显刺鼻气味。

  目前,公寓楼爆炸原因尚无法确定。蒙哥马利县县长马克·埃尔里克表示,当地政府将为受影响居民提供临时住所等援助。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