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7 20:40:06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助力巴新迈入广电数字化时代

字体:

  新华网悉尼5月27日电(记者郝亚琳)由中国建筑承建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数字电视改造项目近日启动实施。

  据悉,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电视台目前仍采用模拟信号技术,信号强度和覆盖范围有限。该国为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产业发展,需要建设一套现代化综合数字广播电视系统。

  本次数字电视改造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中建巴新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负责实施,项目工期18个月,建设内容包括模拟信号电视系统到数字电视系统的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从节目制作到用户收视“端到端”的全链路数字电视系统,将实现对巴新10个省主要城市的信号覆盖,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的数字电视服务。

  中建巴新负责人王欧南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为巴新数字信息化建设夯实技术根基,加快巴新现代化和数字化技术应用的步伐。

  项目业主巴新国家广播公司总经理科拉·努表示,期待升级后的数字电视系统为巴新民众带来更丰富的电视节目内容和更流畅的收看体验,丰富当地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刘钟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