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6 01:55:54
来源:新华网

尼日利亚西南部一教堂遭袭数十人死亡

字体:

  6月5日,在尼日利亚翁多州奥沃镇,人们聚集在遭袭的教堂外。新华社发(阿德瓦莱·奥古涅米摄)

  新华社阿布贾6月5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西南部翁多州一座教堂5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多人受伤。

  翁多州州长阿克雷多卢5日发表声明说,该州奥沃镇一座教堂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人员伤亡。他呼吁当地居民保持冷静,表示州政府已向安全部门通报袭击事件,要求相关机构派出人员前往事发地区恢复社会秩序并追捕袭击者。

  6月5日,在尼日利亚翁多州奥沃镇,遭袭的教堂窗玻璃受损。新华社发(阿德瓦莱·奥古涅米摄)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一伙武装分子5日早晨闯入该教堂,引爆数个简易爆炸装置,随后向做礼拜的民众开枪。数十人被当场打死,另有多人受伤,伤者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另据尼日利亚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至少50人在此次袭击事件中丧生,武装分子已逃离现场。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71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