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18 19:54:28
来源:新华社微博

俄媒确认两美国退役军人在乌参战被俘

字体:

  俄罗斯官方媒体17日播放两名在乌克兰参战时“失踪”的美国退役军人画面,称两人被顿巴斯当地武装拘押。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即时通信软件“电报”上的频道当天播放了一段对越南裔美国人安迪·黄的采访。美国媒体先前报道,安迪·黄与另一名美国人亚历山大·德吕克上周在乌克兰东北部哈尔科夫一带失踪,两人曾分别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和陆军服役。

  黄在视频中说,两人在一场战斗中撤退到树林里,躲藏几个小时后,向俄军投降。不过,按照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说法,两人与大部队走散后,穿过树林,来到一座村庄,碰到巡逻的俄军后投降。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称,两人目前都在顿巴斯当地武装手中。不过,美国政府和俄罗斯政府均未证实上述报道。(记者:王宏彬)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