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0 18:30:20
来源:新华网

专访:中国市场是飞利浦重要的创新来源之一——访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

字体:

  新华社海牙6月20日电 专访:中国市场是飞利浦重要的创新来源之一——访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

  新华社记者王湘江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飞利浦重要的创新来源之一。他表示,飞利浦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承诺,推动本土创新、本土制造,整合配置创新资源,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一家“本土化”全球性公司。

  何国伟说,飞利浦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分支机构遍及600多个城市,拥有8000多名员工。在中国,飞利浦努力推动健康科技发展,业务覆盖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环节。飞利浦在中国设立了三个创新中心,在上海、苏州、深圳和珠海等地设有制造工厂,产品销往中国及海外市场。

  何国伟介绍,飞利浦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本土化策略,推动本地创新和本地制造,与本地生态系统合作,提供满足本地消费者和客户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何国伟强调,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也是主要的货物进出口国。 飞利浦致力于在中国进一步发展和投资,积极支持中国医疗保健系统发展。

  今年恰逢中国和荷兰建交50周年。他说,建交50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这一背景下,飞利浦不断深耕中国市场。1985年,飞利浦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75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