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8 11:24:3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前首相发出警告:数百万英国人或面临“凄冷的冬天”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社8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呼吁约翰逊和那些竞选首相的候选人,批准紧急预算,否则数百万英国人以及退休老人将面临“凄冷的冬天”。

  报道称,布朗在英国《卫报》发文写道,“约翰逊、前财政大臣苏纳克和现任外交大臣特拉斯应当批准紧急预算案。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就要召集议会讨论,迫使他们批准紧急预算案”。

  布朗还说,如果冷血的领导人让数百万无辜儿童和退休人员度过凄冷的冬天,没有比这更惨无人道的事情了。

  前首相发出警告:数百万英国人或面临“凄冷的冬天”

  布朗认为,由于燃料价格上涨,“慢速引爆的金融炸弹”将在10月爆炸。

  报道引述约克大学的一项研究数据称,到明年1月,将有超过400万户家庭(约1160万人)会把四分之一的净收入用来购买燃料,同时,将有超过300万户家庭在这方面的开支将占净收入的30%。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