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6 11:38:14
来源:新华网

古特雷斯任命西蒙·斯蒂尔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

字体:

  新华社联合国8月15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5日任命来自格林纳达的西蒙·斯蒂尔接替来自墨西哥的帕特里夏·埃斯皮诺萨,出任《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

  斯蒂尔于2013年至2022年6月担任格林纳达政府高级部长,其间有5年担任气候复原力和环境部长。他还曾担任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和环境的国务部长,以及农业、土地、林业和渔业部的政务次官。他还曾担任格林纳达议会参议员,兼任政务部长。

  在加入政府前,斯蒂尔在技术领域拥有14年的职业生涯,曾在多家行业领先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从硅谷的技术初创公司到包括诺基亚等在内的多家大公司。

  斯蒂尔早年在伦敦城市大学和西北伦敦学院接受工程师培训,拥有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