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3 11:12: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三疫大流行”:英国医疗系统出现历史性崩溃

字体: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由于急诊科和重大手术等待时间持续增加,数以百万计的患者在英国国民保健署出现历史性崩溃时遭受痛苦。

  国民保健署负责人将糟糕的表现归咎于新冠肺炎、流感和急诊服务压力的“三疫大流行”;10月是有记录以来急诊室最繁忙的一个月,就诊人次达210万。

  10月也是国民保健署几乎所有指标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包括急救等待时间、癌症护理和常规手术等。目前,英国有710万人在等待择期住院治疗,高于疫情暴发前的440万人。

  等待这些服务——比如髋关节置换、核磁共振成像扫描和白内障手术——的人数增加没有显示出放缓迹象,包括401537名等待了一年多的患者,他们通常都很痛苦。

  急救护理危机意味着,在10月份看急诊的患者中,只有69%的人在4小时目标内接受了治疗,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数字。有43792人——每天约1400人——等了至少12个小时,创下历史纪录。许多人这段时间只能在担架车上等床位。

  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患者等待救护车的时间平均在一个小时以上,一些人因此而死亡,国民保健署远未达到对拯救生命至关重要的响应时间目标。

  国民保健署提供基本及时医疗服务能力的持续恶化将引发争论,即在其明年面临70亿英镑缺口之际,是否应该向国民保健署提供额外资金。

  今年冬天,等待时间预计会变得更久,届时包括护士在内的多达100万国民保健署工作人员将举行前所未有的罢工。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朱梦娜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7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