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0 10:11:0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查尔斯三世禁止英国王室吃鹅肝

字体:

  据法新社18日报道,动物权益保护机构善待动物组织当天说,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已经禁止在王室范围内购买和食用鹅肝。

  报道称,白金汉宫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善待动物组织说,一位白金汉宫官员日前致信该组织表示:“我可以确认,英国王室不会再购买鹅肝,也不会在王室宴会中提供鹅肝。”信件署名者是王室管家托尼·约翰斯通-伯特。

  报道称,善待动物组织一直致力于取缔鹅肝食品,因为强制喂养鹅等家禽有损动物权益。据说,查尔斯三世在担任王储期间就不允许食用这种“不道德的产品”。

  为表感谢,该组织将给查尔斯三世送去由素食厨师制作的“人造鹅肝”。

  报道称,鹅肝酱在英国被视为一种美食,通常在圣诞节食用。英国目前允许进口和销售这种产品,但不在英国生产。(编译/潘晓燕)

【纠错】 【责任编辑:何媛 朱梦娜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