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2 23:51:12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和古巴领导人重申继续发展和加强双边关系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与到访的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重申将继续发展双边关系与合作。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在会谈中说,俄罗斯将继续支持古巴人民争取独立和主权的斗争,反对针对古巴的各种限制、禁运和封锁,也将在国际舞台上支持古巴。俄古双方应该立足当前,继续深化合作。

  迪亚斯-卡内尔表示,古方赞赏俄方为推进世界多极化进程付出的努力,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发展和加强双边关系。

  双方还探讨了两国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情况以及相关国际热点问题。会谈前,普京和迪亚斯-卡内尔在莫斯科共同为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纪念碑揭幕。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9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