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仅是一部MV 更是美国私营监狱的真实写照-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1 11:31:04
来源:新华网

这不仅是一部MV 更是美国私营监狱的真实写照

字体:

  12月11日,网友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条名为《暗黑之狱》的MV,它是由同名微纪录片中的真实事件演绎而来,再现了美国私营监狱官商勾结、侵犯人权、强迫劳动等累累罪行。

  以狱警身份卧底私营监狱的记者,被强迫劳动和暴力虐待的囚犯们,因为腐败的司法及监狱系统而失去自己孩子的母亲……MV中的每个人物,都是对现实中真实人物的还原,他们从不同角度诉说美国私营监狱的黑暗事实,将充斥着暴力、腐败、强迫劳动和不公正现象的私营监狱公之于众。

  “监狱不再是为了关押犯人,而成为资本的摇钱树,在这个隐秘的财富王国,充斥着贪婪与罪恶,真相应该被揭露……”正如MV中演唱的那样,私狱变“黑狱”、金钱即“正义”,这就是私营监狱背后的美国真相。

    相关链接:

    网友做了个片子 起底美国私营监狱黑幕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李雪梅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70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