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20 18:21:07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缅使馆向缅甸皎漂敬老院捐赠物资

字体:

  新华网仰光12月20日电 (记者张东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向若开邦皎漂敬老院捐赠物资仪式19日在缅甸皎漂镇举行,中国驻缅使馆政务参赞乔利、中信缅甸公司副总经理马传福 、皎漂敬老院管委会主席迎千貌等出席活动。

  12月19日,在缅甸若开邦皎漂镇,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向若开邦皎漂敬老院捐赠物资。苗觉梭摄

  乔利在致辞时表示,大使馆此次向皎漂敬老院提供物资捐赠,旨在继续传承胞波情谊,展现中缅命运共同体精神 ,让皎漂当地的长辈们也能享受到中缅友好交往合作的成果。她说,中信集团等中资企业扎根当地,与缅方开展合作,推进皎漂深水港和工业园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若开邦社会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驻缅使领馆愿继续同缅方加强交流合作,助力缅方改善和保障民生。希望使馆的捐助能为皎漂敬老院的运营发展、老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马传福说,皎漂敬老院是在皎漂历届政府和民间爱心人士大力捐助下落成和运转的,皎漂当地很多退休官员和教师长期为敬老院担任义工,大家为老人们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缅甸社会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中信联合体今年在皎漂开展了为20个村近1800名村民送医下乡活动、为期半年共计24次的海滩净化活动、向皎漂县医院捐赠医疗物资等“皎漂未来”系列民生项目,受到皎漂民众的欢迎和支持。下一步中信联合体将继续开展更多公益项目,让更多当地民众从皎漂项目中受益。

  迎千貌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缅使馆的捐赠,赞扬中信联合体长期以来在皎漂地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他坚信皎漂项目将带动皎漂地区经济发展,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皎漂民众欢迎并支持皎漂深水港和工业园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711115